最新公告:

广铁中院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2

 

10月31日下午,广铁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广铁第一、第二法院院长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推进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

张应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广铁两级法院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到两级法院各项工作中;二是学习贯彻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自省,寻找差距,健全有关制度,营造风清气正院内氛围;三是大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展示广铁法院队伍应有的战斗力和精神面貌;四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力推进集中管辖改革试点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