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广铁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张应杰院长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03

广铁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张应杰院长讲党课

7月31日上午,广铁法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广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作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一次专题辅导。广铁中院党组成员黄争主持会议,并对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广铁中院全体在编干警,广铁一院、广铁二院分管院领导及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应杰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纪律教育要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上级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重点完成“五个一”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强调,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党性。二是要切实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增强廉政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张应杰院长结合广铁两级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围绕“修身律已、廉洁司法,用忠诚和担当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为主题,就新形势下如何认识和把握当前的反腐形势、如何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切实担负起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神圣职责,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给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