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杨汉卿同志应邀为广铁中院干警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9

8月2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同志应邀,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广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由广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同志主持。
“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杨汉卿从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起,运用翔实的历史资料、鲜活生动的事例,对“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杨正根同志强调,广铁两级法院要坚持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兴起新的学习贯彻热潮,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预期目标。
精彩宣讲催人奋进,面对广东省电视台记者采访镜头,行政庭副庭长朱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堂砥砺初心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作为一名法官,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