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广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5日上午,广铁中院组织召开广铁两级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广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最后决战冲刺阶段,广铁两级法院必须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精准施策,与全省法院比实干、比创新、比攻坚、比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

    会上,广铁中院副院长高巨政通报了广铁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广东高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杨铭传达了最高法院和省法院的有关工作要求。广铁中院院长张应杰结合广铁法院执行工作实际提出了七点具体意见。期间,各基层法院负责人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责任状》。

    广铁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五个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负责人和部门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后,广铁中院组织召开了广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交流研讨会议,进一步交流探讨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分析下一步执行工作重点和落实措施。